學習語言一直是我的弱項,但至少沒有放棄過,

在需要同時兼顧家庭跟工作的情況下,學習這件事情只能利用零碎時間來執行。

 

 

曾經買過TxxxxABC的課程,但上了幾堂課發現...

1. 體驗課程的師資相較之下優秀許多

2. 要自行挑選主題,有時候主題喜歡,內容卻顯得無趣...

3. 每堂課老師會先自我介紹,時間就過了10~15分鐘

4. 若剛好遇到小班制課程,大概只會講到1、2次話

後來又歷經老師在課堂上直接滑手機,上起課來隨便的態度,

於是直接提出退費請求,不免經歷多次溝通才得以退費。

 

 

後來,加入了FB家教社團,發現高手就在人間呀 !

找了一位長期配合的英文家教,每週固定在咖啡廳練習口說,

不過英文家教是兼職,後期因為工作因素較無法配合時間,

加上疫情大爆發,直接宣告結束。

加入 |  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、打工、師訓交流FB社團 

 

 

不過,疫情因素,讓我又開始接觸線上課程,當然,

除了一些平台的課程之外,最推薦Youtube !!!

超多佛心人士無私的分享各種學習的影片,

還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或有興趣的時候,非常建議去搜尋一下Youtube !!!

這六個月的育嬰留停期間,透過Youtube平台,我已經自學Adobe XD、Procreate、Power BI

另外,在外面學的課程,可以在Youtube上看看其他人的教學或作品,多方面吸收是一件好事 ~

 

image

/ 圖片來源 AmazingTalker

 

除了興趣可以主動學習以外,其餘就需要一點動力,例如 英文口說

我就是教育體系下,背多分很在行,單字量跟文法都清楚,

但需要口說時,就會不確定該用哪些單字或文法 (慘

所以非常需要有人刺激我要開口說或試著去聽懂,

在考量 : 

■ 平台使用

■ 上課軟體 - 不額外安裝軟體

■ 購課方式 - 不需一次性購買多堂課程

■ 價格 - 經濟實惠

最後選擇 Amazing Talker平台,

image

/ 圖片來源 AmazingTalker

 

花不到百元試上一堂體驗英文課程 - 生活會話

Ivy相當親切,以鼓勵性質來引導口說,並依情況給予時間思考或聯想,

課堂上會將所有念出的句子記錄下來,課後提供筆記供複習,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方式 !! 

課後平台會贈送限時優惠券,就是現在 ! 可以購買了 !!

可以購買這堂體驗課家教的單堂課、5堂課、10堂課,

一口氣買了10堂課,須於三個月內使用完畢,平均下來一堂不到$ 450,超划算 ~

image
image

 

上著上著,覺得這平台實在太適合想學習的媽媽了 !

時間彈性又不限空間,只需要窩在小角落避開小孩就可以安靜個50分鐘上課,

對於媽媽來說,足已。

除了英文語言之外,另外也買了粵語課程唷 !

今天是上第九堂課程,課程尾聲了,平台自動跳出 點我領取優惠券,自動就幫這些家教做好行銷 ! 

image

image

 

超多語言可以學習,也可以針對升學補習或專業科目線上上課,相當方便 !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/ 圖片來源 AmazingTalker

 

除了學習語言外,若是有英文面試等特殊需求,也可以在這平台上找到適合的家教

另外,平台也會不定時推出其他優惠活動 (例如過年有折扣) 唷 ! 可加入 FB粉絲頁 關注

如果在看完家教的自我介紹影片仍不知道該如何挑選,也可以上Amazing Talker的Youtube頻道

觀看家教實際上課的精華片段,也是我近期特別喜歡看的影片,相當有趣 !

 

花錢上課,主要是希望有個人懂我目前的狀態,依個別狀況給予不同的教學方式,

成為學習路上的最佳夥伴,而且這樣的進步速度是最快的 !!

除了上課之餘,也盡可能地善用免費資源,包含

■ 追蹤英文相關的FB粉絲頁、IG

■ 每日一篇英文文章或會話 ( 推薦 Funday英語教育 )

 

人生下半場持續學習,無論是興趣培養還是成長,

方能為不同階段做好準備,是現在進行式更是未來進行式。

 

 

讀者免費 領取 20 美元開始學習語言 !  >> 領取(←連結)

讀者免費 領取 20 美元開始學習語言 !  >> 領取(←連結)

 

 

   Amazing Talker 1對1家教網 

官網 | https://tw.amazingtalker.com/dashboard/student?level=learning

FB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azingTalker/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啊哈 !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