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起勇氣去繡唇囉 ~  

有沒有發現繡唇後,整個蠢唇變立體有光彩了呢 !

感謝朋友讓我有機會擔任課堂示範 Model ,

很特別的經驗 ~ 

 


 

看到粉嫩嘟嘟唇難免有點羨慕 !

小時候不懂事,總是喜歡撕~~~~嘴唇的皮,更別說是見血了 XD

但也因為這樣,可能造成唇色黯淡深沉,不過,我們家小孩好像都偏暗沉啦 !

 

多年來的困饒,即使每晚擦護唇膏、修護等保養品,似乎也沒什麼見效,

詢問一下之前上課的同學,她剛好需要一位繡唇的Model,死馬當活馬醫就給她答應了 ~

先來瞧瞧繡唇前的唇色,慘淡無光 哈哈,但老師說我的唇型算好看的 

 

繡唇前


 

繡唇前會依照個人唇型先繪製唇線,但我的唇線已經很明顯就沒有先畫,

色號有分橘、粉、紅,若是唇色比較暗沉可能會需要兩道程序,就是先橘色號蓋掉原本暗沉色澤,再進行下一道粉色號,

但因為課堂時間有限,我的繡完橘色後就來不及下一道程序了,我朋友說可以一個月後再來約時間進行粉色號繡唇,

 

繡唇前,會敷上麻藥唇膜大約20分鐘,整個唇會麻掉沒有感覺,

接著,拿刺青的那支機器沾色開始在唇邊跑走,整個邊跑完約20分鐘,

有些邊其實還是會敏感有感覺,但那種痛一開始還能容忍 !

邊跑完再跑走中間唇的部位,老師看完後覺得邊可以再跑一次,

只是此時此刻我的麻藥大概也退一半,所以第二次的跑走其實疼痛指數有5分吧 

但都來了,該忍還是要忍住 ! 整個繡完後,老師會幫您上一層鎖色修護,並告知注意事項及保養須知。

 

繡唇後

這畫面會讓一堆想繡唇的人退縮吧 XD

其實疼痛感還是有的,繡完整個唇很僵也會有點不舒服,但真正的痛苦在恢復期 !

 

恢復期間記錄

  繡唇後 Day 1
  繡唇後 Day 2
  繡唇後 Day 3
  繡唇後 Day 4
  繡唇後 Day 5
  繡唇後 Day 6
  繡唇後 Day 7
  繡唇後 Day 8

 

恢復期最痛苦的就是嘴角乾裂,吃東西沒辦法張太大嘴巴吃,

也會一直有脫皮的現象,不過這些都是在繡唇前就會告知唷 !

記得定期擦消炎藥膏及保養滋潤 !

除了定期使用翔盛的植物修護精華之外 (帶有點柑橘味),

睡前還有擦上理膚寶水的瘢痕速效保濕修復凝膠厚厚一層,

記得恢復期要好好保養,才會有美美的唇色呀 !

 

整個色澤要達到顯色狀態大約要一個月比較明顯,

附上一張只有單擦護唇膏的唇,是不是跟繡唇前的黯淡差很多 !

終於~ 我也有粉嫩嘟嘟唇了 ~ 灑花 

 

 

繡唇後注意事項 

1. 一週內,勿食用辛辣、醬油、海鮮、酒及熱食。

2. 定期擦消炎藥膏及滋潤保養品。

3. 嚴禁泡湯、游泳、三溫暖。

4. 請讓結痂自行脫落,避免自行剝除。

5. 孕婦及疾病患者不已操作。

6. 約一週,結痂會自行脫落;顏色約一個月後會較顯色飽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黯淡 嘟嘟 繡唇 塑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哈 !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