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單眼皮大眼睛的我,嚮往擁有一雙深邃雙眼皮的眼睛,最好帶點混血風,

雖然,朋友常說我已經大眼睛不太需要有那條摺痕,但反骨的佩姬就是想要 !

大概五年前,我找了元XX醫美診所做 韓式釘書針,花了兩萬五新台幣,對於學生的我,是一筆不小筆的支出,

巴特 !! 三個月的時間,左眼的雙眼皮就鬆了 ..... 沒錯,就是鬆了 !!! 重點才三個月時間,詢問醫美診所,需要再另外支付5000元材料費,

實在太感到太失望了,也許此種縫法不適合我,但也不想再另外支付費用修補,於是,就開始用雙眼皮膠來撐起一邊鬆掉的眼皮。

但小小內心嚮往的雙眼皮仍不時撥動我心,所以,持續關注各家雙眼皮的技術及個案分享。

 

因為佩姬工作是業務性質,且菜鳥特休天數不多,考量了幾個點如下 :

 不宜過長的恢復期,且復原期間不能太過可怕

 不能留下疤痕

 不考慮韓式釘書針或類似作法,但需呈現自然深邃雙眼皮

 交通便利可到達 (原規劃做完手術搭乘捷運回家)

 預算3萬5內

 保固期長

 不要過多的宣傳及業配

 

網路瀏覽紀錄就是這麼神奇,當我看過一家醫美,滑著手機就會有千千萬萬篇的雙眼皮廣告出現,

前前後後花了這麼長的時間,也諮詢過幾家醫美診所,甚至連朋友幫忙牽線也有,但坊間實在太多太多的廣告了,

甚至,爬了PTT、DCARD及各論壇找尋較真實的感想

衷心希望再次做雙眼皮手術,是可以達到最理想狀態,但也很擔心會再次出現鬆掉的情況,所以特別注意各醫美診所是否有提供保固服務(其實大部分不提供) !

某天,看到FB粉絲頁 李台生醫師 的雙眼皮個案,吸引我的目光不是絢爛璀璨的廣告、文宣,而是,非常樸實且無過多修飾的個案照

而且個案照的零破綻深邃洋娃娃混血雙眼皮,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!!! 立馬私訊粉絲頁,結果半夜12點多還會回覆,這醫生也太認真了 ~

預約9/12 13:35前往諮詢,提醒一下,診所只有李台生醫師一位,最好事先預約唷 ! 礙於診所內不能拍攝,這邊就沒有放相關的環境照片,

診所不大,但很乾淨明亮舒適,一進去診間,醫師看了一下說我直接用縫的就可以了,當然,我最在意的腫、疤痕、保固及預算,醫師都回覆得很有自信,

 腫 - 前一週最腫,後續漸進式消腫,可多喝蜈蚣水、紅豆水

 疤痕 - 縫在眼皮內,不會有疤痕

 保固 - 超長保固期,不用擔心鬆脫

 預算 - 剛好符合口袋的深度

 

另外,如果只有縫雙眼皮,但眼神看起來仍比較無神,那就可惜了 ! 李台生醫師的作法是 提眼臉肌式無痕雙眼皮

聽了超心動,也認為這個診所能被我發現,再把我引來這邊,看來就是緣分呀 ! 當天立即付訂預約10/8 14:00來進行手術,

 

手術當天由MIKE載我來,而且全程在外等我,真是太感人的丈夫了 ! 一進診間先把尾款付清,接著就進入手術室了,全程時間約30分鐘

手術開始前,會在手上先施打止痛藥,會感到一陣暈暈想睡,後續醫師就會在眼皮上施打麻藥、縫雙眼皮、提眼肌,

過程中差點睡著,原來,地方疲勞的媽媽,到哪都可以睡覺  只能說,過程中不太感受到疼痛,但會感覺有東西在眼皮上縫,

縫完會在手術台上冰敷約20分鐘,看到鏡子那剎那 ! 燈愣 ! 怎麼那麼腫 !!!!!!!! 我的左眼好腫 !!!! 

內心只想著,我出去給MIKE看時,他會不會就不要我了 ~ 哈哈哈,但看起來他比較想笑我就是了,超壞心 !

接著,就進入恢復期,還好是連假期間可以好好休息 ! 狂喝中藥蜈蚣水跟紅豆水消水腫,真的蠻有效唷 !!

 

陳慶安國藥號

地址 |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5號

電話 | 02-2711-2217

老闆怎麼賣 | 蜈蚣草一兩$50,七、八碗水熬煮半小時

 

易珈生技紅豆水

地址 |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5號

電話 | 02-2711-2217

商場 |  https://www.ejia.com.tw/silmq/silmqclassic?product_id=6

 

 復原期間紀錄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術後一個多月,每天起床的妝容超方便,只要上點眼影就可以了,若要看起來更深邃,就加點眼線,最後塗上口紅,大功告成🥰 

 

 

 整個消腫後,雖然雙眼皮就沒有那麼深邃,

但多了幾分自然,我也很喜歡💕

上妝只要把眼影上到眼褶區,整個就很亮眼 ,超方便!

 

李台生皮膚科診所

地址 |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10樓(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)

電話 | 02-2711-2217

FB粉絲頁 |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leetaisheng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啊哈 !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